close

 

今天這個星期六的工作天..我只做了5個客人...還只有一百多的工錢...

還好~都有點業績..

昨晚花了一個小時左右..燒錄了一些自己電腦裡的歌曲...

大部份是情歌慢歌...打算在公司播...誰知道可能我不太懂處理音量..

音樂聲忽大忽小...最好笑是...E同事的客人本來是睡著了...

突然傳來家駒的歌聲唱著"情人".."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"

客人跟E同事說"BEYOND?"

E同事有點尷尬與驚訝說"是..啊...BE..Y..ON..D"

然後走出來問是不是JOEY播的歌啊...

本來是小主管在幫我播的..後來因音樂聲太大..會騷擾到客人休息..

我們決定改回純音樂的CD...

後來差不多下班時間..已經沒客人了..

我再拿那兩張CD出來播...

BODY師的M聽到"喜歡你"時說"我好喜歡這首歌,以前好多把我的男生都唱這首歌我聽":P

哈哈哈~~看來沒有人不懂BEYOND呢..BEYOND的歌真的陪伴著香港一代人的成長...

相信會一直流傳下去...^^

JOEY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