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06.jpg 

一直很想刺這個蝴蝶仙子的圖案~

紫色的翅膀超漂亮~^^

飛舞中的仙子,將開一隻手,像輕輕的把音符吹出去:)

其實原圖不是吹出音符的..是一些圖案..

後來我自己把它改成音符..這樣看起來仙子像在唱歌一樣:)

刺的過程大致跟上次差不多..但這次比較痛~放麻醉也沒用...

因為翅膀是有陰影深淺..刺的技巧不同...

我那時覺得"根本就在刺過的地方再連環重覆刺好幾次"

有些人刺青是追求那種刺的感覺,可是我可沒這麼會享受...

我只要"結果"..過程是怎樣...我根本沒理會:P

JOEY仔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