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一個舊同事約見面,吃飯...
原因是我在前公司用生日劵買的瘦身粥到了..
她就幫忙我取貨再轉交我..所以我們相約了..

她也不幹了..這個年頭要轉工的人越來越多...
嗯..我也開始無聊了..不工作真的沒什麼好做啊..
所以過年後..又是我全情投入工作的時間了:P

啊~..對了~買了白牙粉...台灣出品的..美容大王有介紹過..
才$25HKD...好便宜啊
本來想試一下酒粕MASK...但沒貨..也就算了...
也是台灣出品的..聽說超好用..但用NUSKIN的產品後..
我完全沒用過其他牌子的東西在臉上...
哈哈~~~也買了一把HELLO KITTY的軟呎:P
好好用:)

JOEY仔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