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e17.bmp 

今天補鐘上兩點的班..雖然只做了7小時的工作..

但感覺時間過得挺慢的..而且非常的累....

現在下班回家後..2點前根本睡不著..這種生活習慣很難改...

不過都還好啦~總比天亮時才睡好...

今個月底要做一件一直很想的事..從十多歲時我就已經想做...

那就是[刺青]..而且我已想好了圖案...:P

記得小時候看卡通片[我係小忌廉],

每次主角"小桃"要變身成為"小忌廉"時都會轉身跳到半空中,

用神仙棒畫出漂亮的"高音譜號".."小忌廉"是一個歌手...

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故事的內容..反正小時候就很喜歡看...^^

所以我這次的圖案決定刺上"高音譜號"...

最近也因沈醉和懷念BEYOND的關係...

音符好像這一刻也代表了他們對音樂的意義..

雖然我一直不懂什麼叫音樂..也不通樂理..不會唱歌..

只會默默的靜聽而已...如果阿PAUL手臂上的龍是對家駒的一種紀念..

那麼刺這個"高音譜號"也是我童年的一種記憶,

與對成長在BEYOND年代的我來說,也是對家駒的一種懷念:)

JOEY仔:)

P.S.我也是聽BEYOND的歌長大的~

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