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2月15日(星期一)早上,在上班的巴士途中,

突然收到阿V的來電,她問我說:

"你明天(16號)是不是放假?今晚上大陸吧,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放跟你同一天的"

我說:"我現在已經出門了,我什麼都沒帶啊"(沒帶的是指卸妝的東西,護膚品跟化妝品)

她說"我現在也準備出門,你需要什麼?"

我說:"我化妝品要粉底液,眼線筆,眉筆,腮紅"

她說"我沒有腮紅"

我說"那沒關係,我下班買一個或問同事借吧"

她說:"那好吧,我不能接電話,要直至下班,你到了按摩那邊打給我"

我說"好吧,電話聯繫"

這次的目的是我要去刺青,她要去洗多年前的刺青...:P

晚上下班,因為星期日,7點半就下班了,時間也太早...於是我跟一個同事在公司附近閒逛..

順便買一下腮紅,同事說借我腮紅掃...買完東西..我們找了一家台式餐廳坐下..

吃點東西....大概9點多我才從銅鑼灣離開...

到了深圳的按摩場已經快11點了..當我刷牙時在想...明天要刺青..那是不是應該先做做擦背..

擦背不只擦背部,也擦全身的..可以去一下厚厚的死皮..再濕蒸一下桑拿,這樣皮膚也沒這麼乾燥...:P

擦完出來看一下手機..5個沒接來電..是阿V打來..馬上打過去...她說在途中...到了深圳再打給我...

我只好慢慢吹頭,然後到樓上休息大堂去看一下電視...看了一小時後..已經1點多...

電話又響起了...她說"我快到了,你準備到浴室那邊找我吧"

我到了沐浴區...她說非常餓..竟給她在門外買到燒烤羊肉串...哈哈~我也不客氣..馬上吃了一串:P

她洗澡沐浴後..我們直接上房按中醫..她這次比較可憐..原先約好的技師下班了沒等她...

只好隨便點一個啦..沒想到幫她按的那個技術實在太差..還好我那個還可以...

早上我們起來還多加了一個中式...就起來準備出發...

(待續).....下一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