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去了看電影~美國香港同步上映的[變形金剛]之[狂派再起].

超好看...不過這次劇情有點急..看得我好亂...

覺得這集柯柏文的戲份太少了...我還以為他會在這集死去...

我知道卡通是說他會死去..但應該沒這麼快吧...

我還一邊看一邊說"主角不會這麼容易死吧"

看尾段時..麥加登又沒死...又離開了地球...

這樣看來又有續集...期待期待!!:P

超級懷念小時候每個星期日早上和我弟在收看這卡通的日子:P

記得我弟說..卡通片的男主角不是學生..是個地盤工人呢...

不知道有沒有記錯...不知道市面有沒有這卡通的DVD呢...

好想買來重溫:P

JOEY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