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53339076.jpg 

今天晚上做了一個男客人...是瘦身減肥的...

看了他的資料是1976年出生的..就大我一點點...

他也不算是很胖...就是差少少就能KEEP得很FIT的身型...

但個子不高..只170CM...

聊著聊著...我跟他根本就是同年代的人..他一直猜我多大...當然我是沒說真實年齡啦..

我只說:"我是成長於四大天王的年代,聽BEYOND的歌長大":P

然後他說"我也是啊"

開始大家就談起BEYOND...

其實BEYOND除了很多女歌迷外...還有很多男歌迷欣賞他們呢:)

那男客人一直說家駒的聲音很好聽..是沒有人能模仿...聽得出他對家駒的崇拜...

也說阿PAUL聲音也不錯..很ROCK..有說到家強跟世榮都不太配唱搖滾樂...

其實以前主音歌手本來就不是他們兩個..這也很難怪..唱歌真的很講天份的...

看來這個男客人比較欣賞家駒和PAUL....(現在家強,世榮也各有一片天..也有欣賞他們的支持者)

我跟他說"小時候..我最早接觸BEYOND時是最喜歡世榮的,因為他最靚仔(最帥)"

然後他驚訝的說"家駒比較型比較靚仔吧"..

我說"男生跟女生的眼光不一樣啦,世榮是那種五官很標緻的靚仔,家駒是很MAN,很有型的那種"

(雖然我長大家也認為家駒也很靚仔..很有型..烏溜溜的黑眼睛,孩子般的笑容..的確很吸引人)

他聽我講完後有點認同的點頭說"也對"

我說"我現在是比較喜歡家強..因為覺得他很可愛..

可是看完這次演唱會後..我比較喜歡PAUL,他是越來越有型"

他說只看過03年及05年的演唱會..他現在也是最喜歡PAUL..

嗯..有共鳴:P

而且我說"我喜歡PAUL因為他夠辣,夠串(跩)..像我..超欣賞他"

而且PAUL唱搖滾樂真的很配...他雖然沒有像家駒沙啞雄厚的聲線...

但他聲音也是Rock味十足:)

當中他提到在家看91年的演唱會..說家駒唱的歌都非常棒...超動聽..

我帶著非常認同的聲音說"家駒唱[情人]好好聽"..

他這時也"點頭如搗蒜"的說"沒錯..而且這麼Man的男歌手還能唱出這麼高音,好厲害"

家駒的離去...是香港人的遺憾...我們再也聽不到這樣悅耳的聲音了...

我跟他說"走了最重要,最是靈魂的一個"...非常的可惜...

(當然也不希望其他成員代替他的離去,因為BEYOND永遠都是四個人的,

少了一個都不是BEYOND,他們永遠的四位一體)

男客人回答說"當時他跟他的同學也聊過這話題...所有人都非常難過和感慨.."

沒有錯...家駒雖然只活了短短31年的..但他所做的..對這世界都非常有意義,有貢獻..

但願這位"搖滾天使"在天堂能安息,能更愉快^^

因為家駒與BEYOND永遠都是我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~

永遠都是一個不可多得音樂人:)

這晚雖然短短40分鐘的工作時間...

就這樣帶出我們這一代人的回憶話題...

難得一個同年代..喜歡同一偶像的人..

在同一天空下聊聊我們那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:)

Big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