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4月25日(星期日)

昨天去了選婚紗攝影的服飾~^^

總共有5套..有3個場景,有室內,有園林和海邊~^^

(園林景有兩套)

我選了第一件是園林景拍的..純白掛脖子款式的婚紗,上半身是有一些小貝殼裝飾,

下半身是一層層紗長拖地型^^

第二件是低胸型的服飾..也是長拖地上的..但這一款下半身幾乎都是用紗砌成像玫瑰的層次,

顏色是米白夾帶香檳粉紅...覺得超漂亮~^^

(海景也有兩套)

海景第一套我選了一件短的,及膝蓋的公主裙..這件也是掛脖子的,

但和之前那件不同的是掛脖子部分要自己綁蝴蝶結,之前那件是直接從頭上穿下去:P

這件穿起來感覺很活潑...上半身是白色..下半身有其他不同顏色的報料..

而且因為是短的..很方便在海邊拍攝嬉水時穿:P

另一套海景服我選了一套前短後長拖地的裙子...這套也是我超愛之一..上身胸前是白色的,

中間腹部位置是鮮紅色的,下半身是白色的..還有很多紅玫瑰花瓣在上面點綴...感覺好浪漫~~

而且因為中間腹部不同顏色..看起來腰更小..賺到耶:P

但因為後面是長拖型...如果拍海邊弄濕就會很重...所以穿這件時我應該會盡量在沙灘或石頭上吧:P

(室內景有一套)

最後一件是室內拍攝用的..這件算是我一般喜歡和最難選擇的一套..因為一直不知道室內景要穿什麼..

服務員小姐有建議我穿一些宮廷的..但好試了幾件都覺得顏色不太對...不然就是效果不理想...

但我又覺得既然是結婚了..怎能了少了紅色傳統的裙掛!?但試了後又覺得根本是不適合...

最後竟讓我看到一件像晚裝又很中國傳統氣息的裙子..是很特別的..全套都是紅色..

下半身還可以放個像罩子的東西進裙裡面..把裙子撐起來澎澎的..

有點西方公主FEEL又不失中國傳統感覺~一點都不覺得土..:P

所以我後來也覺得很漂亮,很滿意:P

記得那個服務員小姐也說..現在好多年輕女孩都會很傳統..想會在嫁的時候穿紅色.

對啦..畢竟我也是中國人啊..就來一套傳統一下~反正也很美耶:P

真期待拍攝當天的來臨..心情越來越快樂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