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年2月16日(星期一)

從按摩店出發..乘坐那免費的接送車..到了羅湖...再坐2元的地鐵到東門..

這樣省了很多車費:P

我和阿V說先去吃點東西吧..哈哈~去了她之前介紹我的餃子店,

這次我們2人只花了9元人民幣,叫了一碗韮菜餃..就吃飽了兩個肚子:P

吃完我們2人都非常滿足..趕緊上去找平時做指甲的老闆娘....

沒想到她又不在..她的員工小強說"你們找她有事嗎?她在家裡,沒這麼早過來"

我說"我們一個要紋身一個要洗紋身",小強說"紋身我帶你去就行啊"

我和阿V兩人都異口同聲說"不行,我們要她過來帶我們去"

(我和阿V心裡都知道重點是老闆娘會幫我們講價)

我們叫小強打給老闆娘..小強竟說"她不方便"

阿V說:"不是叫你給她電話號碼我,是叫你打過去我跟她講啊"

其實我們只是沒帶卡片又沒Set好她電話號碼..不然用不著這麼麻煩..

後來打通了..是老闆娘接,

我說:"我是要紋身那個女孩啊,我朋友也來了,你是不是在家裡啊?你現在可以過來帶我們去嗎?"

她說:"好啊,我趕快過來",我說:"要多久?"她說:"十五分鐘左右"

我和阿v在閒聊吃零食看雜誌的途中,老闆娘就來了...

我說"我穿靴子,你有沒有拖鞋讓我換一下?"老闆娘叫她的一個女員工拿了一雙給我換...:)

她帶著我和阿V走過一段小路就到了要刺青的店...

看到2個男生在店裡..一個穿黑衣服,一個深藍色衣服,

一看到我們來就打招呼..然後我們就開始商討要紋什麼圖案...

老闆娘說"她自己有帶圖案過來"..我說因為太趕了,所以我沒準備..我馬上剝下我的耳環給那男生看...

他說"這個是音樂符號吧"我說:"是啊"....他就在電腦前找..然後另一個深藍衣服男生就在找那些書...

很快就在電腦找到一個實圖..是一張照片...看起來是一個女生的腳..同樣刺了"高音譜號"...

只是旁邊多了一個英文名字..而且看比例..那個圖案很小..我說"我想要大點點的"

阿V說:"太大很難看啊"..我說:"也不要這麼小啊"..然後黑衣男生就在電腦前編印那個圖案...

再拿給深藍衣男生拿出去放大...在等的途中..我們在閒聊...

隨便擦點準備好的麻醉霜...阿V說:"你也幫我擦一下"

老闆娘跟阿V說:"那現在我們先過去那邊,你先洗吧,那師傅在等你"

阿V說:這麻醉要等最少半小時才發揮作用"..老闆娘說"是這樣啊?"

阿V說"是啊,我們以前用來打激光用的"..沒多久..深藍衣的男生回來了...

老闆娘此時說可以帶阿V過去了..我說:"那我怎麼辦?"

阿V說:"她要我陪",老闆娘說"不用啦,很快就OK"

阿V說:"那我先過去"..我只好說"好吧"(其實麻醉還沒到時間的)

我一直以為是黑衣的幫我刺..原來是深藍衣年紀看起來比較年輕的幫我刺...

他問我:"可以了嗎?"..我說:"多等5分鐘才抹去麻醉吧"...

他好像沒聽見..就幫我把麻醉抹去...-_-|||

 

他準備拿工具時..我是有點緊張...

馬上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準備聽音樂...音量開得挺大聲的..要聽BEYOND的歌才夠震撼...

因為我不想聽到刺青時那儀器發出的聲音...我本來打算不看的...

不看就沒那麼害怕...沒想到我可以全部過程都在看...

一開始時...他先在我皮膚上塗了點透明的東西...然後把紙上的圖案貼上去...

再用手一直在上面擦...把紙撕下來時..圖案的形狀就出現了....然後他拿起工具....

正式開始刺了....那種感覺根本就沒事嘛..就像原子筆在你的肉上畫...

當然帶點震動感..也有點麻..但並不痛啊...剛開始勾畫圖案線條時是這種感覺...

他勾畫完線條時問我"可以嗎?痛不痛?"我說:"可以啊,不痛耶"(心裡有點喜出望外,因為根本不痛)

當他開始把圖案上色時...有些地方是有點痛..但這種痛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...

圖案慢慢快要完成...我才想起拍短片...馬上關了音樂..拿起手機就拍了後半段過程...

但我沒拍到完全完成的一刻..因為我看到黑衣的好像要從電腦那邊起來...

不知道他會否不讓我拍..我心裡想應該不會吧..但我怕不好意思...拍了4分鐘左右就關了..:P

完成後,深藍衣的幫我擦了一些消毒水...我心裡覺得好滿足....終於完成我的一個小小的心願...

我馬上從包包裡拿皮夾..付錢後...黑衣的還給了我一張卡片...

叫我看一下..說卡上有寫刺青後要注意的事項...我說:"不能曬太陽?"

他說"最好半個月之內不要暴曬"..我說"平時可以照樣擦防曬嗎?"

他說"你可以買一個藥膏回去擦,可以快點痊癒啊"..他到抽屜那邊取了一個東西給我看...

我說"這個多少錢啊"...他說"20元"..我說"好啊,可是這個可以帶過關嗎"...

他笑說"當然可以啊"我說:"海關會否把我扣留啊?"..

他再笑著說:"如果扣留你,你叫海關來這邊找我,這又不是違禁品":P

我說:"喔...那就好":P..剛好阿V她們也回來了..阿V洗的紋身傷口更可怕..挺多血的..

然後我說"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穿回靴子"..

老闆娘跟那黑衣男生說:"她穿的鞋子很高,會踫到剛紋上去的刺青,是否應該包起來?"

黑衣男生馬上幫我用保鮮透明紙把那刺青位置包起來...我們就離開了刺青店....

當我走回到老闆娘的指甲店穿鞋子時...發現刺青開始滲出一點點的血...

還好有包住..不過最後回到家裡..還是發現白色襪子有點血漬...

現在已經完全沒血.我擦好那藥膏後..用透氣紗布包起來..^^

心裡非常的滿足~~~覺得還年輕,只要不影響他人的,想做就做吧~不要想太多~^^

JOEY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