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有個朋友跟我說某人脾氣很差,性格也怪,
我倒覺得還好,覺得大家也只差一歲,當朋友應該沒問題,
應該比較有話題和談得來..誰知道一試..就知道我朋友說的沒錯..
我就是這樣..不會只聽別人說其他人的事就直接相信..
總不能那麼膚淺..只聽一面之詞啊..總要自己去接觸了,去經歷了才相信..
現在我才知道我那個朋友說的話好幾次都是對的,
只是我不想因她說幾句我就照她意思做,這樣我就很盲目啊,
不就是個沒主見沒思想的人?

說到這個某人,也真是夠奇怪,是個胖子,很想減肥,卻從沒見她瘦過,
只是口裡一直嚷著想減肥..不過瘦身與否,這也是她的個人的事,
我們也沒權過問,只是有時聽到很討厭..><
另外,說這個某人性格怪是真的沒錯..本來以為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女生,
誰知道,怕吃虧得要命..也某程度上很自私..
聽我朋友說..某人是那種你跟她逛街,請她幫忙拿一下東西都不會願意幫你的人..
還脾氣口吻硬得要命的說"為什麼我要幫你拿?我才不會拿"
暈死..幫忙拿一下會死嗎?這樣叫朋友?
如果那朋友只跟你說教,說人生道理一大堆,說話很衝不顧別人感受的人,
我不想跟這種人有連繫...
也許朋友有好多種..每個人交朋友的價值觀也不同,
但我覺得連這種"小事"都不願意為朋友做的人,不能稱為"朋友"!!
如果只願意人家為她"服務",而她不想幫忙朋友的人..我也不想有來往..
反正也不是經常會見到..這樣也沒關係啊..一年也見不到一次吧:P
只要見面時當沒事發生就好,何況對方又不知道我討厭她:P

JOEY仔:)

P.S.朋友有很多種,在我心裡是有分的了,知己只有2個吧,超級好姊妹好朋友的也幾個,
普通朋友不會怎麼約的也一堆..見面SAY HELLO閒聊的也不計其數..
在我立場主觀一點說,就是你對我,我就對你更好,當然不能只別人先付出,我也會先付出,
付出得不到回報也可以,但不要連基本要做的都沒了..那就不能稱為"好朋友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