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雨還是一直下,都下非常大..一直沒有想要停的意識:P
我1點多起來..覺得下這麼大都不知道要不要出門...
於是繼續躺在舒適的床上...睡了一下...2點多..雨還是在下..
但好像沒剛剛的大..於是我起來梳洗,準備出門去銀行入數,
去銀行之吃了一個餐肉太陽蛋通粉,喝熱奶茶,只放2小匙沙糖,
通粉也沒吃完全部..然後到銀行去..為了下雨又舒適方便..
我穿了冬天穿的高筒皮靴出門..哈哈~誰叫我kitty雨鞋一直沒著落:P

因為下雨天..只好逛室內的商場或百貨..在千色百貨逛了一個多小時..
雖然沒有血拼什麼..但也花了100多元買吃的東西,
買了一個沖水的蔬菜湯包,一盒有10包..45元..算便宜吧:p
買了3個都是蔬菜材料的低脂高鈣意大粉即食包,打算買回公司lunch時吃^^
再來就是一包芥辣味的四州紫菜,吃這種零食應該不會比朱古力胖吧:P

打電話去那瘦身的店,預約明天早上去做BODY通淋巴排毒,
約好10點半~^^
哈哈~真好,可以上1點的班..那我可以也做一PART M6第四代瘦身儀^^

JOEY仔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